要搬回嘉義梅山囉 過年時才做的決定.要搬回南部去.我也千百個不願意.沒辦法有經濟壓力呀 蛋拔的工作就要辭掉囉.一直休無薪假.或者一個月只做十來天.那也不夠花呀 說酒店經紀真的我住三重也好幾十年囉.要搬還真不習慣耶.而且又離娘家近才不到十分耶 現在要搬回嘉義梅山去囉.離娘家的路.可是越來越遙遠囉.想要回家就不能常回來囉 來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又沒有麻吉的地方酒店工作可以聊天.也沒熱鬧的地方可以逛 加上對這的路都不熟.又不可能自己去逛.所以我都快要吐血了..超無聊的 未來的路還很常耶.變化可是很多的.我們夫妻回來南部打拼.希望1.2年後可以搬回北部去 酒店打工 這幾天回來三重就是回來打包東西的.處理一些事情.等用好就要搬回去住囉 前陣子也都是婆婆幫我顧蛋.我和公到處去看外面的市場.因為我們要賣醬菜類的.想不到八 這條路.可是不酒店兼職好做喔.所以我們就要認真拼一點囉.所以陪蛋的時間就少囉 我也不願意呀.我也只想陪蛋就好呀.可是總不能叫公婆去賣吧.我們就要辛苦一點囉 過年這些天南部好熱喔.我和公都曬的像小黑人一樣耶.我最討厭黑囉.土地買賣因為我本身就黑 我要變白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公的皮膚就是白肉底.所以大家都會以為我比公大很多 沒辦法黑.看起來就是比較老呀.我呀.也想白呀.可是這輩子要白已經離我很遠囉 室內設計 最近都在外面時間比較多.所以家內事.婆婆都會幫我洗蛋的衣服.收我們的衣服 婆婆對我真的是不錯剌.可是這樣我的壓力就會很大.好像我很懶一樣 我呀.習慣住外面.吃外面.反而家裡煮的菜裝潢我不愛吃耶.完蛋囉.不吃也要吃 格友們.現在我要一個人回南部去囉.要適應這的生活真的好難喔.壓力好大喔 想到就覺得我.好可憐喔.到底我可以撐多久.畢竟夫妻要一起做生意真的不簡單 室內裝潢 我想我呀.還是一個還沒長大的大女人吧.煩煩煩.做什麼都不如意.好想逃喔 在多的幸福也開心不起來囉.現在我想只有蛋能讓我開心了.還好蛋有在身邊陪我 如果不是住南部或許我會開心室內設計一點.可是有經濟問題.所以也很無奈呀 一步一腳印.我想對我們來說.還要好一陣子.才會成功囉.希望我們能做到喔 我的辛苦希望公能體會的到喔.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著想喔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rv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